糖油粑粑

横刀立马

【叶蓝】饲养一只九尾狐(七)


九尾狐叶and饲养员蓝


采精补阳嘿嘿嘿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











叶修自觉这一觉梦得挺长,可慢悠悠地睁开眼时瞟到的却还是窗外独属首都凌晨的夜光。






倒霉兮兮的前妖首重新合上眼帘,微微勾起的唇边溢出一声叹息。





对妖而言,不管是叶修这一类千万年道行的老家伙,还是路边堪堪成形的花花草草,神魂受损,都是要命的,叶修也早就做好了自己收捡神魂碎片,然后再来一个久别的回炉重造的心理准备。





这个过程本该是摧枯拉杆的痛楚的,可事实上,叶修的意识海只是撕扯出一阵警示性的浪花,随机便被一股熟悉的力量抚慰平息,重归震荡前的风平浪静。






这么友好?不该吧……





这还真不是叶修抖m,众所周知,修妖道可不像修仙道那样和谐友爱,反之,则是伴随着征服与压制,虽然不至于鲜血淋漓血肉模糊,可无止尽的干架总是少不了的。按叶修的预想来看,神魂受损的时候刚好就是这些妖修魔修器修大佬们遭报应的时候,总之意识海的精神干架绝对少不了,怎么可能这么风平浪静?





最重要的是,这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叶修大大秉承着追根究底的好学精神,开始刷刷地在意识海里翻篇儿。







“叶修,叶修?”疗兽师紧张巴巴地拉着患者的衣袖,平日里温平的声线里压着藏也藏不住的焦急。





梳理自己这万八千年的记忆无疑是件浩大无比的工程,叶修只感觉有什么东西跟着灵识突突地跳,仿佛要呼之欲出,却又杂乱无章,蓝河的声音也被挡得模糊。




对于这种模糊不清的东西,叶修会存疑,却不会短时间内死抠,毕竟这些作天作地的大佬们谁还没个几百年的记忆混乱呢,与其死抠,不如步步为营抽丝剥茧,叶修迅速在心里作了一套后续的安排,而后睁开眼,准备给疗兽师一个劫后余生的虚弱微笑,只是这一睁眼,作天作地的大佬之一却遭遇了妖生难遇的无措。





妖兽的视力是非常好的,在夜里也是一样,因此叶修一眼就看到了相依为命的疗兽师朋友微红的眼眶。








tbc




还是无趣的过渡章节


事实上很久没更新的后果就是.........“欸题目是啥来着”这种老年痴呆症状........被寄几气笑了!!!!!!



多多包涵🙏🙏🙏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