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粑粑

横刀立马

【喻黄】人生导师(2333)

ooc预警,然后从浏览器首页看来的梗,哈哈哈哈
最近画风好奇怪,后天或者明天一定更风飘絮!

喻老师最近有点郁闷,人民教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啊,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奉献的红烛!

可是现在居然有人想要玷污这份圣洁!

喻老师第一千零一次面无表情地拈起印着娇喘着“哥哥快来啊”的搔首弄姿的大胸姐姐的传单。冷漠地关上了门。

一周后,喻老师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了学校的生命与健康科目唯一的任课老师黄老师,以及一堆全是胸的传单和疑似十九禁的教学光碟。

黄老师满怀热情地说:“每一个成功人士的成长绝不是偶然的,必定是要在许多人的帮助下,才能达到自己的成功,当然除了教育事业的成功,在我们这个国度里,关于性知识的晦涩懵懂,从小大人们也不好讲,别人也是不言不语,最后只能靠自学,当然,选对老师也很重要,好的老师就能够像启明星一样照我们前行!怎么样,喻老师,鄙人这里有苍老师,小泽老师,波多野等老师的大作,您要不要来一套教学资料回去研究?”

……………

喻老师面不改色推了推眼镜,温和道:“那就麻烦黄老师一起来探讨了。”
旋即发动了积蓄已久的闪电波动斩把黄老师拎进了房门。

房门关上的那一刻,黄老师无限娇羞地想,文州好粗暴好可爱我好喜欢!这么急是迫不及待地要和我在温暖的被窝里欣赏夜光手表吗?

……………

噢,教学资料还在门口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