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粑粑

横刀立马

【叶蓝】作为一个日益消瘦的胖子的我,还是不敢表白同性男神怎么办(下)

怎么样,更新迅不迅速,多不多产,惊不惊喜?

哈哈哈依然活在帖子里的叶x表白成功嘚瑟但是光速掉马蓝






“作为一个日益消瘦的胖子的我,还是不敢表白同性男神怎么办”后续,原贴图二,原贴传送门(https://putongwenzhou.lofter.com/post/1d12f6d8_101d1794



大家好我又来了,捂脸!


事实证明是喻队的粉也没有用,厚码了也没用,评论区的分析帝们真是太强势了,我真是想跪下来给你们唱征服!


好了说回正题,男神的最后一块遮羞布已经被你们扒干净了,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暂时还不会掉马吧?毕竟荣耀公会那么多,而且男神平时除了荣耀之外的生活就像一个老爷爷,应该不会关注微博的,不然被他知道了......Õ_Õ对不起我估计要在他面前原地爆炸了。

但是说实在的,还是特别感谢评论区的英雄好汉们的,因为大家的鼓励,我才有勇气告诉男神我内心的想法,总而言之,喜闻乐见我表白啦!而且还成功啦!



哈哈哈对不起我现在一直在傻笑,完全就是那种刚刚追到对象恨不得去中南海放一晚上二踢脚的愣头青状态。男神是我的男朋友了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后省略2333333个哈哈哈)



冷静!嗯,好好给观众老爷们汇报一下,其实说起来也挺普通的,我觉得直接跟男神告白太刺激了,他一看我我就完全蒙圈不知道说什么了,所以我思考再三,决定先把他弄醉,然后趁他意识混沌边缘给他来个大直球,没准我就成功了呢?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男神的酒量如此之差!简直让人目瞪口呆!我就骗他喝了一小口他就倒了,请注意,是啤酒啊,还是注水啤酒!(我怕他受不了然后酒精中毒来着)


没毛病,我总不能霸王硬上弓吧?毕竟我虽然特别特别喜欢他,也不能逼他是吧,而且把他弄醉了这事也挺不厚道的。没办法啊,我就只好把他搬回去(男神在杭州买了房,之前给了我钥匙)无比正直不留邪念地给男神擦洗了一番(怕他睡得不舒服)然后......



然后并没有嘿嘿嘿,科科,我就是托着下巴看了他一晚上...天哪看了一晚上...啥都没干(゚⊿゚)ツ!!!


不过男神真是越看越好看啊,忍不住偷偷摸小手!(痴汉什么的已经没得救了)插一句,男神的手超级好看,反正大家都已经扒到电竞圈了,那我就大言不惭地再补一句:男神的手真的是我见过最最最好看的手,没有之二!



男神睡觉的时候比平时柔软好多,怎么说呢,虽然他平常总是懒洋洋的,但就是给人一种特别可靠,特别无坚不摧的感觉,睡着的时候就感觉特别安静,好想抱抱他!(就是想想也没敢出手T^T)


所以现在各位观众知道我是怎么过了一晚上吗?就是这样一直看着他,一晚上就过去了。



而且我还感觉特别幸福,真的是喜欢惨他了。



当然,我也不至于特别怂,不然今天也就不会在这儿嘚瑟了。后半夜的时候幡然醒悟,干看着什么的都是些什么事儿啊!于是我当机立断,等男神醒过来的时立马梗着脖子告白。


对话如下:

我视死如归摇他肩膀:同志我稀罕你晓得伐?


他挑眉,没说话



我继续摇



他继续不说话


......



然后,朋友,你知道空气突然安静的感觉伐?



不得不说男神真的是修仙修上了档次,刚醒来的样子跟平时完全没差,根本没有昏昏欲睡起床气的时候,就是反应稍稍迟钝(我暗恋他这么久我也看不出来)说实在的,两个人你瞅我我不敢瞅你的过了好久,我都以为他要跟我割袍断义了,这家伙突然就来了个直球。






没错,喜闻乐见,我们亲嘴了。






好了^0^~就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新的一天也要继续爱男神!还有,暗恋的同志们真的可以加油干了,别怂!!!




     ——来自一个曾经胖子而现在要去跟男神玩亲亲^3^的痴汉题主



评论:

@叶神的胖次君:啊!!!!叶神谈恋爱了哭唧唧!!!祝幸福嘤嘤嘤!


@你们这些傻蛋蛋:天哪叶神居然也会谈恋爱???我突然觉得黄少哪天沉默寡言也说不定......


@乐乐的小辫子管理员:哈哈哈哈可怜的蓝团,你知道你已经掉马了吗?年轻人啊@蓝溪阁 蓝桥春雪v   图片评论


@黄少今天一米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请移驾@兴欣 叶修v   正主果然非常......祝幸福!


@就是猥琐流:刚刚看了叶神微博,想说蓝团被男朋友卖得不要太快......祝❤❤❤❤❤


@蓝团脑缠粉儿:天哪我说上次去杭州分会线下的时候蓝团怎么瘦了那么多......祝幸福啊!话说胖胖的蓝蓝也好软哟!


@千花缭乱:我靠楼上求照!祝幸福!


@小周今天又帅了吗:我靠这真是太刺激了!!!祝幸福!!!!!还有蓝团掉马的速度简直比喻总的手速还快,点蜡!


.........



@兴欣 苏沐橙v:幸福哟( ﹡ˆoˆ﹡ )@兴欣 叶修v@蓝溪阁 蓝桥春雪v


@兴欣 方锐v:铺哈哈哈哈这可是我们兴欣积累了快三十年的大宝贝,蓝团接好啊@蓝溪阁 蓝桥春雪v


@霸图官方v:祝幸福


@蓝雨 黄少天v: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是不是老韩?@霸图 张新杰v还是没有微博的老人家啊哈哈哈哈还有叶不羞竟然拐我们蓝雨的人?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同意了吗?队长同意了吗?@蓝雨 喻文州v  快来PK!!!
勉勉强强祝你幸福了!


@蓝雨 喻文州v:小蓝的确非常优秀,祝幸福!


@微草 王杰希v:前辈效率果然快,祝幸福!


@虚空 李轩v:感觉我错过了全世界......祝幸福!


@轮回 周泽楷v:祝幸福!



.....


@荣耀官微v:同志们的预感有误哟( ﹡ˆoˆ﹡ )叶神竟然不是最后一个脱单的......联盟的大神们要努力哟!


@全中国的荣耀粉丝:喜闻乐见(还有官方君你看见那些隐藏在背后的奸情了吗,叶神说不定...真是最后脱单的)


@大中华吐槽君v:所以找不到男朋友女朋友或者不敢表白的话...来投稿哟!



......




@兴欣 叶修v:之前胖胖的很可爱,现在瘦了也非常帅气。对了,老年人早就知道你要干嘛了,压根儿没睡着,等你呢@蓝溪阁 蓝桥春雪v 你也非常迷人,男朋友。






end



真的对这种文体着迷了


食用愉快哟!


下次见!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